close


          看你最近特別忙,
          我現在都要早起
          因為一些事,
          讓你對我失望也更加了解
          我們的關係角色改變了,
          有很多話想和你聊
          卻是困難重重
          不再那麼的親密
          在我每個時期
          你都伴演很重要的角色
          我也一直很依賴你
          你對我也很鼓勵
          現在漸漸的.....改變了 
          發覺自己在你的陪伴下漸漸成長
          可是現在路卻因為自己走錯方向
          知道自己偏了
          想改變 卻不是那麼容易
          不想要你遠離我
          更不想要你看不起我
          我不要這樣....
          你對我沒有任何的責罵
          只是表現出包容
          但我知道
          你的情緒和孩子氣的一面
          從對話裡
          可以感覺的你的怒氣
          和失望
          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5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