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這樣的fu
hate  myself
把一切的情緒把轉移到老陳送的
momo 熊上吧!!
沒有老陳
沒有思念阿沁
沒有任何的愛情在任何人身上
這樣的我比較開心
也過的更自在


曾經我抱怨過
我說─為什麼我的愛情是如此?
心靈講師說─我只是還沒找到包容我的人


我不知道
我選擇相信他說的
不想再把情緒放在別人身上的
雖然今天
和阿沁有通電話
情緒多少有起伏
也有股衝動明天放假就直接去大甲找他吃個飯
很單純的就只為了吃飯
鼓起勇氣在mSN上問他了
而回應卻是
謝了~我明天不想出門
從你身上我真的學到很多
雖然我想要得到的 得不到了
可是卻是學到了
我感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5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