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悲傷和不捨離開台中,
                           剛到台南有點陌生
                          畢竟離開兩年了,
                          連自己要去中正路都會迷路
                          許多路也都是片斷的回憶。

                          一個月了~
                         到台南一個月了,
                         生活適應的還不錯
                         在學校也認識幾個不錯的同學
                         再開學的第二個星期
                         五‧六個同學大家就一起去逛夜市了,
                         因為有我這個號招人
                         加上熱情的同學們,
                         對台南很快的喚起回憶有許多熟悉感
                         和熱情擁抱著我

                         唯一感到挫折是工作一直都沒著落,
                         一開始只把自己設定在和護理有關的工作,
                        可是發現事與願違
                        加上自己每週六另外報名考執照
                        這樣要工作真的不容易
                        到現在我已經沒有志氣了
                        只要有工作就好
                        薪水多少我也不在乎了
                        我不想再跟家人拿錢
                        也要讓自己的生活充實點
                        工廠的作業員我都去應徵了
                        可是卻都沒消息
  
                        一直到我到放棄無動力的時候
                        終於有生物科技的公司通知了
                        剛開始以為要推銷產品
                        後來發現是以保健為主
                        是隨車到不同的學校‧各公司行號
                        去體檢抽血等等的檢查
                        這樣也不錯和自己的專業領域有點關係
                        是個兼職所以小時計算薪水以專業的角度來看
                        是超廉價的
                        不過我不在乎
                        因為這工作目前我還蠻喜歡的
                        可以去不同的地方
                        接觸不同的人物
                        我喜歡
 
                        所以我要說    I'm     fine                     
                      
                         <不知道文法對不對 看的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5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